合肥市長三小海棠校區迎接全市學校少年宮建設工作檢查

2020年11月24日10:38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學校少年宮和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輔導站是加強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促進身心健康成長的重要陣地,為扎實推進全市學校少年宮和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輔導工作,打造有利於未成年人健康成長的活動平台,11月20日上午,合肥市文明辦四級調研員徐承毅、市文明辦未成年人工作處處長鄭剛一行來到合肥市長三小教育集團海棠花園校區進行學校少年宮的檢查評估。廬陽區文明辦主任朱先鋒、廬陽區教體局團委副書記、少先隊總輔導員賈莉,長三小海棠校區校長彭發玉、副校長鄭道全全程陪同檢查。

檢查組在彭發玉的帶領下詳細察看了學校少年宮的基礎設備設施建設以及使用情況,了解學校少年宮功能室建設、器材配備和各社團活動開展情況,並仔細查閱了少年宮社團活動開展、日常管理制度、檔案資料和經費運轉記錄。

在之后的座談會上,彭發玉從學校概況、學校少年宮創建宣傳、具體做法及今后打算等方面作了詳細匯報。檢查組對學校少年宮創建以來取得的成效給予高度評價,並對學校少年宮今后工作如何開展提出指導性建議。

彭發玉表示,將繼續堅持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學校少年宮活動,打造特色品牌,進一步豐富廣大學生文化生活,為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全面發展創造良好的條件。(張榮 鄭道全)

(責編:歐愷、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