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當選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赴京接受表彰

2020年11月23日07:20  來源:安徽日報
 

  11月22日,安徽省新當選全國勞動模范、先進工作者從合肥出發赴京參加2020年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2020年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將於11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

  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五年評選表彰一次,代表著我國勞動工作者的最高榮譽。今年我省當選的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共84人。企業職工和其他勞動者40人,佔比47.6%,其中一線工人和專業技術人員28人,佔企業職工和其他勞動者總數的70%,企業負責人和實際控制人8人,佔企業職工和其他勞動者總數的20%﹔農民18人,佔比21.4%,其中規模以上農業生產經營組織負責人1人,佔農民總數的5.6%,農民工11人,佔農民總數的61.1%;機關事業單位人選26人,佔比31%,其中縣處級干部5人,佔機關事業單位人選總數的19.2%。(記者 張岳)

(責編:關飛、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