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方赴含山縣督導災后重建、重點水利工程建設和信訪化解等工作

2020年11月20日08:5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馬鞍山日報報道  11月19日下午,市長袁方前往含山縣,實地督導災后重建、重點水利工程建設和信訪化解工作,並走訪部分貧困戶。副市長楊善斌,市政府黨組成員易茂林參加。

  林頭鎮義城圩今年汛期受災嚴重,目前災后重建工作正在有序推進。袁方來到義城村段,詳細了解堵口治理、農作物補種、水毀工程修復、圩堤房屋征遷等進展,聽取堤防整治情況匯報,強調要全面保障涉征群眾特別是貧困戶的生產生活,確保溫暖過冬﹔加大調度力度、嚴把工程質量,切實把災后重建推向深入、抓出成效﹔強化對上溝通匯報,努力爭取更多支持。

  加強重大水利工程建設是防汛減災的治本之策。來到牛屯河銅閘老街段,袁方仔細詢問牛屯河防洪治理工程項目設計、征遷拆遷和整體推進情況,要求嚴格按照時間節點,優化工期、嚴格管理、加快進度,確保明年汛期來臨前發揮作用﹔謀深謀實“十四五”期間水利工程建設規劃,加強對接銜接,全面提升防汛抗洪能力。

  督導期間,袁方還召開座談會,聽取仙蹤鎮駱集村信訪事項情況匯報。袁方強調,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發展思想,依法依規維護好人民群眾合法權益﹔科學運用政策、創新方式方法,切實在“事要解決”上下功夫、出實招﹔堅持舉一反三,全面梳理排查,及時發現群眾反映的共性訴求,用心用情把各種矛盾糾紛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層。

  記者況安軒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