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人事!淮北新任兩位市委常委

2020年11月19日14:21  來源:人民網安徽
 

日前,安徽省委決定:李朝暉、單強同志任淮北市委常委。

李朝暉此前是淮南市副市長。公開資料顯示,李朝暉,男,漢族,1970年5月出生,安徽宿州人,1991年11月參加工作,1994年5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大學學歷,文學學士。

李朝暉的履歷顯示,其任職時間大部分在老家宿州,自1991年11月任宿縣地委辦公室信息科、秘書科科員開始,到2017年12月出任淮南市人民政府黨組成員,李朝暉在宿州工作了26年,期間曾任宿州市委副秘書長、辦公室主任、靈璧縣縣長、宿州市副市長等職。

今年11月5日安徽省委組織部發布的干部任前公示顯示,李朝暉擬任淮北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提名為淮北市監委主任候選人。

公開資料顯示,單強,男,漢族,安徽宿州人,大學學歷,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中共黨員。單強曾任共青團安徽省委副書記、黨組成員,安徽省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副主任,第十一屆安徽省青聯副主席等職。

來源:人民網安徽

(責編:關飛、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