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委書記耿延強跨市履新

2020年11月17日15:04  來源:聊時局
 

聊時局獲悉,在合肥工作27年后,巢湖市委書記耿延強跨市履新,出任安慶市紀委書記。

據11月5日安徽省委組織部干部任前公示,耿延強,男,漢族,52歲,籍貫、出生地合肥,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公共管理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合肥巢湖經濟開發區管委會主任、黨工委書記,巢湖市委書記,擬任安慶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提名為安慶市監委主任候選人。

今天上午,安慶紀檢監察網“領導機構”一欄更新顯示,耿延強已任安慶市紀委書記。

 

公開資料顯示,耿延強是安徽合肥人,1990年7月參加工作,1988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公共管理碩士。

耿延強在大學畢業之初,當過3年安徽師范大學中文系政治輔導員,其后一直在合肥工作,先后在合肥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委會、合肥市政府辦公廳、合肥市長豐縣、合肥市招標投標市場管理委員會辦公室等單位任職。2011年,耿延強任合肥市政府副秘書長,次年任包河區區長,2015年出任肥東縣委書記,2018年3月,任安徽巢湖經濟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巢湖市委書記。

前任安慶市紀委書記是華克思,今年8月,他履新合肥,任合肥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

來源:聊時局

(責編:關飛、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