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蜀山區人民政府與安徽移動合肥分公司簽訂深化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11月11日19:15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簽署協議。韓立軍 攝

11月11日上午,合肥市蜀山區人民政府與安徽移動合肥分公司簽署《深化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圍繞信息基礎設施建設、5G智慧城市、雲計算等領域深入開展合作。蜀山區委副書記、區長王海霞,副區長范恆碧,安徽移動合肥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何大偉,黨委委員、副總經理葉家鬆等出席了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前,何大偉陪同王海霞一行參觀了安徽移動5G信息化體驗廳,並圍繞進一步深化合作有關事宜進行了座談交流。

座談中,王海霞對合肥移動長期支持蜀山區政府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她表示,蜀山區今年經受了大疫大汛的考驗,取得的成績離不開轄區內各行各業尤其像合肥移動這樣的央企的大力支持。此次雙方簽署深化戰略合作協議,標志著在未來的數字蜀山、智慧平安小區、智慧環保、智慧政務等各類數字項目建設中,雙方將加強溝通,攜手共進、共同發展。希望合肥移動充分發揮技術優勢,加快信息基礎設施建設,蜀山區也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合肥移動的發展。

何大偉對王海霞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蜀山區人民政府多年來的支持和幫助表示感謝,並表示合肥移動高度重視雙方合作,將充分發揮5G領先優勢,深化與蜀山區人民政府溝通協作,高標准、高品質推動5G行業應用,加快5G網絡布局,積極推進5G行業應用和模式創新,支撐和服務蜀山區產業轉型升級,助力蜀山區數字經濟發展和智慧城市建設。

座談結束后,雙方舉行了深化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此次簽約,標志著雙方進入到緊密合作、共謀發展的新階段,是雙方加強高層次戰略合作、攜手加快發展,共促數字經濟發展的重要舉措。(韓立軍)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