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酒新廠啟用 重塑五河酒業品牌

2020年11月04日10:2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五河11月4日電(韓震震 王銳)2020年11月4日上午,在安徽省蚌埠市五河縣,淮酒酒業舉辦新廠啟用儀式暨2020年秋釀典禮。五河縣政府有關負責人、企業代表、經銷商、行業專家、外地五河商會等數百人參加活動。

安徽省淮酒酒業有限公司始建於1958年,2002年改制重組為民營企業,2019年被安徽潤都置業有限公司收購,公司佔地100余畝,是一家年生產能力3000多噸的專業化白酒生產企業。

活動現場,企業負責人表示,淮酒酒業經過62年的努力,打造出了老壽星、五河春、淮酒原漿、五河二曲等一系列產品,“五河”“壽井”商標榮獲“安徽省著名商標”。2019年,公司開始搶救和恢復老五甑釀造工藝,扶正酒體保証品質和口感,重新調研市場、調整思路,重點抓營銷。力爭一年半之內站穩五河、走出五河,並計劃三年內投入2億元,年產值突破3億元。

該負責人表示,未來,企業將繼承和發揚歷史光榮傳統,堅持誠信為本的經營理念,不斷促進體制機制創新和技術創新,力求酒質更精更純,滿足不同人群的消費需求,打造五河又一個品牌驕傲。

(責編:吳西露、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