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長三角 滁州創維智能家電產業園開園

2020年11月03日18:55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張祥安宣布開園。苗子健攝

人民網滁州11月3日電(記者 苗子健)11月3日上午,滁州創維智能家電產業園舉行開園儀式,該項目一期竣工投產,創維空調公司在滁州的第一批空調新產品下線。

滁州是安徽省首個智能家電產業集聚發展基地,揚子、博西家電,康佳等一批知名品牌齊聚於此,不僅有完整的產業鏈和豐富的配套,還有優良的區位優勢。2018年,創維集團與滁州市、全椒縣簽署協議,決定將創維集團長三角總部基地落地在全椒。

啟動儀式。苗子健攝

創維智能家電產業園位於全椒縣城北區新城區麒麟湖東北側,產業園計劃佔地約2000畝。創維智能電器產業園項目包括但不限於智能空調、智能彩電、智能小家電項目以及工業配套設施,總投資規模50億元,包括年產1000萬台智能空調、智能彩電和智能小家電產品能力。項目建成后,預計三年內實現年銷售收入100億元以上。

目前,產業園一期項目佔地540畝已竣工投產,下線新產品包括6款分體機、4款櫃機和3款商用機,一期規劃產能為300萬套空調。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