績溪縣發生一起命案 警方發布警情通報

2020年11月01日09:16  來源:安徽網
 
原標題:績溪縣發生一起命案 縣公安局發布警情通報

  10月30日,績溪縣公安局發布警情通報,2020年10月30日零時許,績溪縣板橋頭鄉下溪村發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肖某已被警方抓獲。新安晚報、安徽網、大皖客戶端記者了解到,該命案中的被害人是下溪村一位村干部。

  “績溪縣融媒體中心”微信公眾號10月31日發布《章建軍同志遺體告別儀式舉行》:“10月31日上午,績溪縣板橋頭鄉下溪村黨支部第一書記、扶貧工作隊長章建軍同志遺體告別儀式在福壽園舉行。”“章建軍同志的家人、親屬,縣四大班子成員及其他縣級領導,鄉鎮及縣直單位領導班子成員,板橋頭鄉、教體局部分干部代表,其他社會人士代表等300余人懷著沉痛的心情參加告別儀式。”

  消息中介紹,10月30日凌晨,績溪縣板橋頭鄉下溪村黨支部第一書記、扶貧工作隊長章建軍在制止非法電魚過程中,被犯罪嫌疑人持刀捅傷,經搶救無效不幸去世,年僅32歲。(記者 曹慶)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