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交集團在合肥市國資委系統第四屆羽毛球比賽中再獲佳績

2020年10月26日11:4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10月24日、25日,公交集團在合肥市國資委系統第四屆羽毛球比賽中獲四項冠軍一項亞軍。

10月24日、25日,合肥市國資委系統第四屆羽毛球賽在合肥奧體中心羽毛球館正式打響。合肥公交集團代表隊在比賽中發揚團結、奉獻、求實、創新的企業精神,突破自我,敢打敢拼,在五項比賽中奪得團體、男單、男雙、混雙四項冠軍和女單亞軍。

10月24日,團體賽率先開打,在小組循環賽中,合肥公交以四戰全勝小組第一的戰績出線﹔淘汰賽階段,邢宇、朱志強、梁金華、劉軍、胡小剛、張志勇、王琦、劉萍、衛冰揚、汪譯涵等隊員根據對手陣容排兵布陣,輪番出戰,隊員們在比賽中不驕不躁、沉著冷靜,每分必爭,比賽高潮迭起,觀眾掌聲、歡呼聲不斷,最后憑借穩定超強的實力穩奪團體賽冠軍。

在10月25日單項比賽中,作為公交男單一號選手邢宇一路披荊斬棘、過關斬將,以高超的球技和穩定的心理素質進入到決賽並奪得冠軍﹔在男雙比賽中,劉軍、王琦配合默契流暢,挑吊劈搓、閃轉騰挪,左右進攻,前后呼應,精彩紛呈,極具觀賞性,最終奪得男雙冠軍﹔混雙比賽由身經百戰的朱志強和梁金華出戰,兩位選手除了在工作上是搭檔外,在比賽中更是默契十足,跑位自如,攻守有序、互補有無,在一陣陣掌聲中兩人順利摘得混雙冠軍。劉萍作為唯一一名女單選手一路殺到決賽並獲得亞軍﹔還有一名老將張志勇最終獲得優勝獎。

合肥市國資委黨委委員、副主任陳郁為一等獎選手頒獎。

此次比賽,合肥公交參賽隊員青春飛揚一展風採,團結協作奮發向上,最終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近年來,合肥公交集團相繼成立羽毛球隊、乒乓球隊、足球隊、舞蹈隊、合唱隊等職工喜聞樂見的社團和隊伍,旨在豐富廣大職工的業余文化生活和增強職工體質,營造健康向上的氛圍。未來一個階段,合肥公交將繼續響應全民健身國家戰略,積極開展各類職工喜愛的文體活動,增強職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為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推動合肥高質量發展貢獻公交力量。(劉鵬雷 鮑勇 )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