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0年10月23日08:25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蕪湖先鋒網 為在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把干部選好、選准,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對以下擬任人選進行公示:

吳永生,男,漢族,1965年11月出生,籍貫、出生地蕪湖,在職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市重點工程建設管理處黨組副書記、副主任,擬任市重點工程建設管理處黨組書記、主任。

劉育紅,女,蒙古族,1968年9月出生,籍貫蕪湖、出生地內蒙古赤峰,全日制大學學歷、理學學士,在職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農工黨,現任蕪湖職業技術學院副院長(副縣級),擬任蕪湖職業技術學院副院長(正縣級)。

李 平,男,漢族,1968年4月出生,籍貫、出生地蕪湖,在職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蕪湖市第一中學副校長(主持工作),擬任蕪湖市第一中學黨委書記、校長。

邢 暉,男,漢族,1977年11月出生,籍貫陝西臨潼、出生地蕪湖,全日制大學學歷、在職法律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擬任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

朱志福,男,漢族,1970年7月出生,籍貫、出生地無為,在職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蕪湖城市建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擬任安徽中江城建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

童朝陽,男,漢族,1962年12月出生,籍貫、出生地無為,全日制大學學歷、農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蕪湖城市園林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擬任安徽中江城建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

沈世躍,男,漢族,1969年9月出生,籍貫、出生地蕪湖,在職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蕪湖宜居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規模一般國有企業)董事長,擬任蕪湖宜居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規模較大國有企業)黨委書記、董事長。

蘇 俊,男,漢族,1980年1月出生,籍貫、出生地安徽肥西,全日制大學學歷、歷史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市委巡察辦公室指導科科長,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市委巡察辦公室副主任。

鄭 銳,男,漢族,1975年5月出生,籍貫安徽含山、出生地蕪湖,在職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市公安局鏡湖分局黨委書記、局長,二級高級警長,擬任鏡湖區政府副區長。

馮 中,男,漢族,1970年4月出生,籍貫、出生地江蘇高郵,在職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安徽蕪湖三山經濟開發區(蕪湖長江大橋綜合經濟開發區)管委會正科職干部,四級調研員,擬任鳩江區政府副區長。

如有情況需要反映的,請於2020年10月23日至10月29日向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舉報中心)口頭、書面或通過舉報網站反映。

電話:0553-12380

短信舉報號碼:05534712380

舉報網站網址:

www.wuhu12380.gov.cn

接待時間: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意見箱設在市委組織部門口。

我們將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履行保密義務。為便於對反映的問題進行調查核實,請在反映問題時,提供具體事實或線索,並請提供聯系方式,以便我們將核實情況作反饋。

中共蕪湖市委組織部

2020年10月22日

(責編:關飛、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