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農機與開封市簽訂智能工廠項目合作協議

2020年10月23日15:5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近日,在開封市市情說明、產業推介暨項目簽約儀式上,中聯農機與開封市簽署智能工廠項目合作協議。中聯重科副總裁、中聯農機董事長、CEO熊焰明,中聯重科助理總裁、中聯農機副總裁蘇敏等公司領導出席儀式。

簽約儀式現場 中聯農機供圖

簽約前,開封市委書記侯紅等領導親切會見熊焰明一行,對中聯農機持續加大在開封的投資力度表示熱烈歡迎,熊焰明代表中聯重科對開封市委、市政府長期以來關心、支持企業發展致以誠摯感謝,雙方就開展下一步合作、開創新局面進行了深入交流。

據了解,中聯農機智能工廠項目包括智能化農機、核心零部件、物流等園區,以及技術研究院、數字農業數據中心、農事服務中心等,建成后將成為全球領先的現代農機裝備智能制造基地。該項目的簽約,標志著中聯農機由傳統制造企業向高科技農業農機企業轉型發展的戰略進一步落地,充分展示了公司進一步加碼高端農機“智”造,引領產業升級的決心。(韓海波)

(責編:黃艷、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