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直機關今年公開遴選178名公務員

2020年10月21日07:33  來源:市場星報
 

  為優化公務員隊伍結構,建立來自基層的公務員培養選拔機制,省委組織部、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決定開展2020年度省直機關公開遴選公務員工作,計劃公開遴選一級主任科員以下及其他相當職級層次的公務員178名。

  本次公開遴選採取網絡報名方式,報名網站為安徽省人事考試網,提交報名申請時間為2020年10月26日9:00至10月29日16:00。報考者報名前,須通過“皖事通”APP實名申領“安康碼”,報名時,應認真閱讀《考試期間疫情防控須知》、報名須知並簽訂誠信承諾書,按照要求填寫報名表,上傳本人電子照片。每位報考者限報一個職位,所填信息必須與本人實際情況、報考條件和所報考的職位要求相一致。

  審核推薦採用報考者個人自願與組織推薦的方式進行。報考者須在提交報名信息后從安徽省人事考試網下載打印《2020年度公開遴選公務員報名表》(以下簡稱“報名表”),並報請任免機關組織人事部門審核。任免機關根據報考者檔案記錄情況及相關証明材料,認真審核填報信息,簽署報考意見並蓋黨委(組)章。報考者須於10月29日16:00前將審核蓋章后的報名表,轉換為電子圖片(彩色圖片,jpg格式,尺寸為1000×1414像素,大小為1MB以內),通過報名系統上傳。

  10月20日在安徽先鋒網(www.ahxf.gov.cn)、安徽省人事考試網(www.apta.gov.cn)發布公開遴選公務員公告及職位表。咨詢職位有關事項,可撥打職位表中公布的電話與遴選單位聯系。

  筆試由省委組織部、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統一組織實施。筆試時間為2020年11月21日上午8:30∼11:30,考場統一設在合肥市,地點詳見准考証。報考者需持與報名時相同的有效身份証件和准考証參加筆試。(祝亮)

(責編:關飛、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