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基層名中醫方履斌工作室正式成立

2020年10月21日16:3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揭牌儀式  金寨縣中醫醫院供圖

10月16日上午,安徽省基層名中醫方履斌工作室揭牌儀式在金寨縣中醫醫院名醫堂舉行。金寨縣衛健委黨組書記、主任盧毅出席現場表示祝賀並致辭,醫院領導班子成員攜各科室負責人參加。

盧毅在致辭中表示,金寨縣中醫醫院應以名中醫傳承工作室為平台,建立富有特色的中醫藥療法,傳承名醫經驗,培養高水平的中醫藥服務團隊,促進中醫藥水平的提升,推進中醫藥健康事業的發展,造福一方百姓。

方履斌名中醫傳承工作室醫護人員 金寨縣中醫醫院供圖

方履斌名中醫傳承工作室的成立,是金寨縣中醫藥建設事業的一大盛事,對提升基層中醫藥服務能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隨著《中華人民共和國中醫藥法》和《安徽省中醫藥條例》的相繼頒布實施,工作室的建立將進一步促進金寨縣中醫藥的傳承與文化傳播,進一步滿足人民群眾對中醫藥服務的需求。(劉蕤) 

(責編:郭宇、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