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產業與企業發展前景 三十余家國內外金融機構調研中聯農機

2020年10月20日10:28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近日,中金公司、中信建投、UBS、南方基金等三十余家國內外金融機構投資者齊聚中聯重科蕪湖工業園,對中聯高端智能農機、智慧農業等業務發展情況展開深入調研。中聯重科副總裁、中聯農機董事長兼CEO熊焰明,中聯重科董事會秘書楊篤志等公司領導陪同調研。

投資者調研中聯智慧農業示范基地 中聯農機供圖

在中聯智慧農業示范基地,全程採用數字化、標准化技術種植的大規模連片稻田已經成熟,公司業務負責人向各方投資者介紹了中聯智慧農業的發展現狀及未來前景。隨后,投資者一行來到中聯農機生產基地、中聯農機學院參觀,詳細了解甘蔗機、水稻機、打捆機等產品的生產工藝及制造過程,對公司致力於完善農機社會化服務機制,培養新型職業農民的做法表示贊賞。在中聯高端農機陣列展示坪前,投資者們饒有興趣地觀摩搭載人工智能技術的收割機進行無人駕駛作業演示,紛紛登上PL2304大馬力拖拉機試乘試駕,領略國產高端農機的性能與風採。

投資者觀摩人工智能農機 中聯農機供圖

交流會上,熊焰明就中國農業發展現狀及未來格局、農機行業分析及發展趨勢、高端智能農機市場、中聯農機發展優勢等話題答投資者問,贏得了各方投資者充分的認可和信任。

投資者與公司領導座談交流 中聯農機供圖

通過此次調研,不少投資者表示,農業與糧食安全是國家的根基,國家對農業更加重視,農機行業受到的支持力度空前,未來擁有巨大的市場空間。中聯農機在高端智能農機研發制造及智慧農業探索方面成就顯著,未來發展前景廣闊。(張順林)

(責編:歐愷、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