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高考報名時間公布 10月23日開始報名

2020年10月12日20:04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10月12日電(汪瑞華)據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最新消息,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試網上報名工作將於2020年10月23日啟動,報名時間為期一周,截止到10月29日。

根據要求,參加明年高考的考生必須在統一時段報名,包括普通文理科、藝術類、體育類、保送生(含優秀運動員保送)、運動訓練、武術與民族傳統體育專業招生、殘疾考生單獨招生、職教師資班、高職院校分類考試、應用型本科對口招生、港澳高校招生等所有類型考生。

其中,報考藝術類的考生須同時進行藝術類專業課統考報名、繳費。繳費時間截至2020年10月30日。繳費完成后方可取得藝術類專業課統考資格。

另外,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少年班(含創新班)、東南大學少年班、西安交通大學少年班辦理報名手續時間另行通知。

值得關注的是,2021年高考加分及優先錄取資格申報與報名信息網上填報同時進行。按照要求,申報高考加分及優先錄取資格的考生,應於2020年12月31日前將相關証明材料遞交報名點,逾期不予受理。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