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合高速部分路段10月11日起施工 合肥交警建議繞行

2020年10月11日06:49  來源:安徽網
 

  記者從合肥交警高速六大隊獲悉,倍受社會關注的明光至巢湖高速公路合肥段伴隨大建設的腳步被按下了“快進鍵”。目前,道路的施工觸角已延伸到蕪合高速,進行夏閣樞紐的實質建設。

  10月10日上午,合肥交警高速六大隊、合巢蕪管理處、路政“一路三方”與建設單位、施工單位的相關負責人現場察看調研導改施工安全保障工作。

  按照施工計劃,10月11日至年底12月31日,明巢高速要與蕪合高速進行交接和上跨工程建設。由於施工建設需要,期間要在試刀山隧道與巢湖服務區之間的下行125K+710M至128K+725M段封閉合肥往蕪湖方向段進行施工,並對上行原合肥方向的此路段實行單幅雙向通行。並在施工后期,改變方向進行單幅雙向通行。相關的道路施工限速、提示牌、硬性隔離墩等安全設施已經到位。

  屆時,封閉施工及單幅雙向通行路段將在此出現聚集或擁擠。出於安全及通行效率的角度,建議去蕪湖或合肥兩個方向的車輛提前從巢湖收費站、柘皋收費站下道,選擇巢柘路繞道行駛。建設部門及管理部門將最大限度地做好期間的安全保障和隱患排查,減少擁擠。(許幫新 記者 陳牧)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