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冰冰:高速度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各項工作

2020年10月10日09:19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安慶市人民政府網站報道  10月9日下午,市長陳冰冰主持召開市長碰頭會,進一步部署當前重點工作。副市長花家紅、楊林、王愛武、劉克勝,市政府秘書長江興代參加。

陳冰冰強調,今年隻剩下最后一個季度時間,完成年度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艱巨,政府班子要自我加壓、沖在一線,加強統籌、彈好鋼琴,隻爭朝夕、全力沖刺,高速度、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各項工作,做到今日事今日畢、今年事今年畢。

陳冰冰要求,要強化高質量交卷意識,政府一班人要按照力爭上游的要求,領著任務下深水、擼起袖子加油干,深入包保縣區、包保企業,解剖麻雀、加強調度,形成可借鑒、可參考、可復制的經驗,一級做給一級看、一級帶著一級干,奮力完成年度目標任務。要抓好政府工作報告重點任務落實,每位副市長要抓緊對各自分管領域重點任務進行“回頭看”,並結合市委、市政府明確的新要求新任務,加強形象和質量進度調度,做到言出必行。要認真謀劃好明年工作,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和總體國家安全觀,借助更好的國家宏觀政策和日益完善的基礎設施條件,結合謀劃“十四五”,研究提出明年政府工作計劃,推動各項工作往深裡走、往實裡做,為“十四五”發展開好局、起好步。(全媒體記者 江露露/文 江勝/圖)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