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和號”援疆旅游專列10月19日發車

每名游客補貼1500元

2020年10月09日06:56  來源:安徽日報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安徽省駐新疆援建指揮部、和田地區行署、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主辦的2020年“皖和號”安徽援疆旅游專列,將於10月19日由合肥始發,每名游客由省援疆指揮部補貼1500元。

2020年“皖和號”專列是安徽省貫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重要舉措,是落實省委省政府援疆工作部署,推動“皖和兩地心連心·民族團結一家親”主題的實際行動。專列全程往返15日,先后游覽敦煌、烏魯木齊、皮山、和田、喀什、吐魯番、嘉峪關、張掖等地,參觀景區25處,預計游客人數500多人。

2020年“皖和號”專列乘車便捷,從合肥始發,淮南、阜陽、渦陽、淮北、徐州等地均可乘車。全列均為軟臥車廂,游客住宿當地高端酒店,用餐精選當地特色餐廳。除參觀游覽景點外,專列還有豐富多彩的交流與特色活動,如結對認親、認捐棗樹、專場演出、歌舞迎送、途中娛樂等。此外,專列安全可靠,從導游和景區服務、食宿安排、交通車輛嚴選、大型專項活動組織,到安保工作、疫情防控、緊急醫療救助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布置。(記者 張理想)

(責編:吳西露、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