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市領導與杭州安恆信息公司客人座談

2020年09月30日14:29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蕪湖市人民政府報道  9月28日下午,蕪湖市委副書記、市長單向前與杭州安恆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范淵,就推動雙方合作走深走實、助推蕪湖數字經濟發展進行座談。市政府秘書長湯德余參加。

  安恆信息成立於2007年,位列全球網絡安全創新企業500強,屬於科創板上市公司。在蕪期間,范淵一行考察了蕪湖市相關產業和社會發展情況,對投資蕪湖未來前景充滿信心。他表示,安恆信息作為國內網絡信息安全領域的賦能者,擁有具有創新力和自主知識產權的網絡安全產品線,能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安全監測與防護整體解決方案。希望加強與蕪湖在產業數字化轉型、智慧城市建設、人才培養等各領域的合作,助力企業在蕪建設江淮乃至中部區域中心、產業互聯網智能安全基地等。

  單向前說,推動長三角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要發揮數字經濟優勢,加快產業數字化、智能化轉型,提高產業鏈供應鏈穩定性和競爭力。蕪湖產業基礎扎實,交通區位優勢明顯,城市生機盎然、活力澎湃。長三角一體化國家戰略實施以來,蕪湖與滬蘇浙企業聯系日趨緊密,合作空間不斷拓展。下一步希望緊密結合“十四五”規劃,借助安恆信息的技術、管理、人才等優勢,加強網絡信息安全建設,推動產業數字化、數字產業化取得更大發展。各級政府部門將全力創優營商環境,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務,為投資項目落地見效提供充分保障。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