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安徽石台(蕪湖)精品旅游推介暨富硒特色菜品評選發布會成功舉辦

2020年09月30日10:29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9月28日上午,生態硒都·養生石台—2020安徽石台(蕪湖)精品旅游推介暨富硒特色菜品評選發布會在蕪湖漢爵陽明大酒店成功舉辦。本次活動由石台縣人民政府主辦,石台縣文化和旅游局承辦。蕪湖市鏡湖區文旅體局負責人、蕪湖市旅行商、中央駐皖媒體、自駕游組織代表以及石台縣重點旅游景區、硒品生產企業負責人近200人共同出席活動。

一首《我和我的祖國》拉開活動序幕,中共石台縣委常委、副縣長顧建華首先致歡迎辭,石台縣生態環境優良,旅游資源豐富,是全國首批生態經濟示范區和首批九個“中國天然氧吧”之一。石台與蕪湖兩地地緣相近,人文相親,兩地的交流與合作一直很密切,這次活動將進一步促進石台與蕪湖兩地的互聯,並實現兩地的資源共享、信息互通、客源互送、合作共贏。

推介會上,石台縣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員圖文並茂地推介石台縣豐富的文化旅游資源、特色線路、富硒產品,其中石台天路自駕游線路推介,更是讓參會嘉賓充滿期待,紛紛表示將自駕石台,感受一次雲端上的“激情之旅”。會場展示區展示了石台豐富多樣的富硒特色產品,同時發布了2020年石台富硒特色菜品評選活動,活動包括線上報名——媒體直播體驗——評選大賽——網上展示及投票——頒獎等環節,最終將評選出石台十大富硒特色菜和石台十大私房菜。

《山水石台》等地方特色節目以及硒品品鑒環節更是受到了大家的歡迎和青睞。會上,石台縣與蕪湖市兩地旅行商代表簽訂合作協議,雙方將達成深度合作,共同助力石台旅游發展。

本次推介會採用線上+線下方式共同展開,線下推介與交流,線上直播加微信朋友圈廣告投放。

舉辦這次活動,旨在進一步提升石台旅游目的地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譽度,進一步鞏固和拓展蕪湖及皖江流域旅游客源市場,繼續擴大石台旅游品牌影響力,助推全域旅游發展。(王菲)

(責編:歐愷、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