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假期,黃山風景區需提前預約入園

2020年09月26日14:1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9月26日電(汪瑞華)隨著中秋、國慶假期臨近,9月25日,黃山風景區管委會發布黃金周旅游事項說明,明確景區日接待量控制在3.75萬人以內,進入景區需提前預約,且需通過健康碼核驗和體溫測量。

按照要求,黃山風景區日接待量控制在3.75萬人以內,即不超過核定最大承載量的75%。其中,南大門單日預約總量控制在33750人以內、每小時最大預約量5000人以內,北大門單日預約總量控制在3750人以內、每小時最大預約量400人以內。

“十一”期間,黃山風景區門票實行至少提前1天、最多提前7天線上分時預約購票,且不支持線下購票。另外,享受免票政策的游客也需要分時預約購買零元票。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游客須出示預約成功信息或信息所匹配的身份証、通過健康碼核驗、體溫檢測合格后方可換乘進入景區。游客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密閉公共場所需要科學佩戴口罩。

針對入境游,景區方面表示,入境游客需入境滿14天、且健康碼是綠碼,方可預約入園。此外,入境游客(港澳台游客及外國游客),需攜帶本人相關証件到南、北大門綜合服務窗口現場辦理入園手續。

黃山風景區管委會提醒,黃山風景區門票當日有效,當日使用后三日內可免費二次入園(二次進山要提前預約當日零元票)。此外,“十一”期間,黃山景區南大門、北大門開放,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西大門實行隻出不進管理。天都峰繼續關閉輪休,蓮花峰對外開放,西海大峽谷實行局部開放。

(責編:歐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