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著女裝戴假發混進高校女澡堂偷窺 被行政拘留8日

2020年09月25日07:38  來源:新安晚報或安徽網
 
原標題:男子著女裝戴假發混進安徽一高校女澡堂偷窺 被行政拘留8日

  9月23日夜間,一條“安徽某高校男生扮女生進女澡堂”的消息,引起廣泛關注。新安晚報、安徽網、大皖客戶端記者聯系上多名該校學生。學生向記者講述了該事件,也表達了擔憂。剛剛,轄區警方發布通報稱,該男子32歲,系合肥市高新區某公司員工。9月23日傍晚,該男子著女裝、戴假發欲混進該高校浴室,被浴室管理員發現並通知保安報警。經調查,該男子在9月22日晚也曾混進浴室去偷窺。

  小敏(化名)是該高校的一名大二學生。她告訴記者,9月23日晚上,“男扮女裝混進女澡堂”的事,在學生間討論得非常廣泛。“太惡心了,也好嚇人啊。”

  根據網友爆料的一段監控視頻顯示,9月22日晚上18:45分左右,有三三兩兩的學生,拿著臉盆、籃子等洗澡物品穿梭在澡堂大廳,其中,一名穿著白色短袖上衣,深色短裙的長發“女生”,也穿過大廳進入女生澡堂。事發時監控顯示,當時還有學生正在打台球。

  該高校學生小琳(化名)看過視頻后告訴記者,監控畫面是該校公共澡堂大廳場景,大廳面積較大,裡面放置有台球桌、健身器材等休閑設施,旁邊還有練瑜伽的教室等,大廳面對面的兩側入口,分別是“男”、“女”澡堂。

  小琳與小敏皆稱,上述“女生”與被警方抓獲的混進女生澡堂嫌疑人,系同一個人。

  該高校很多學生通過發微博或朋友圈等,來表達擔憂。其中,最關注的是女生洗澡安全問題。“太嚇人了,就希望女生寢室能快裝熱水器吧,就不用去澡堂洗澡了。”在校女學生小函(化名)告訴記者,女生寢室大多沒有安裝熱水器,天氣冷的時候,大多數學生隻得在學校公共澡堂洗澡,即事發澡堂。

  9月24日上午,記者撥打了安徽某高校學生處電話,一名接聽電話的男老師表示,需要了解該事件情況,可以聯系學校宣傳處,由宣傳處統一對外發布。隨后,記者多次撥打該校宣傳處辦公電話,但始終無人接聽。事后,該高校宣傳處一名工作人員給記者回復,以警方通報為准。

  9月24日上午11點35分,轄區警方通報,9月23日,合肥高新公安分局高新派出所接轄區某高校電話報警,抓獲一名涉嫌偷窺他人隱私的違法嫌疑人。

  經審查,23日17時許,違法嫌疑人尹某(男,32歲,高新區某公司員工)企圖混進女浴室時,被浴室管理員發現並通知保安報警。據尹某供述,其於22日也曾男扮女裝溜進該高校女浴室進行偷窺。經警方調查取証証實,尹某溜進女浴室偷窺未進行直播、拍照等行為。

  目前,公安機關依法對尹某作出行政拘留8日的處罰決定,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記者 朱慶玲 許佳)

(責編:關飛、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