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男子酒后捅傷昔日好友父母致一死一傷  警方發布警情通報

2020年09月24日07:11  來源:新安晚報或安徽網
 

  9月23日夜間,就合肥瑤海區來安花園小區近日發生的命案,合肥警方發布警情通報稱,嫌疑人熊某已被抓獲。據交代,因與受害人的兒子吳某龍因瑣事產生矛盾后作案。

  警情通報顯示,9月18日14時許,合肥市瑤海區某小區發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案發后,合肥警方迅速啟動命案偵破機制,於案發當日17時許,將犯罪嫌疑人熊某(男,27歲,瑤海區人)抓獲。

  據犯罪嫌疑人熊某交代,其與受害人的兒子吳某龍曾因瑣事產生矛盾。案發當天,熊某在飲酒后來到吳某龍家中,持刀傷害吳某龍的父親吳某增(63歲)和母親高某芳(54歲)后逃離案發現場。高某芳死亡,吳某增在救治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因涉嫌故意殺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記者 趙琳)

(責編:關飛、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