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通報“利辛小女孩”視頻 實為男孩且部分配文內容不實

2020年09月22日08:25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9月22日電(周坤) 9月21日晚,針對近日網傳“安徽利辛一小女孩多次到幼兒園門口想要上學”視頻一事,亳州市利辛縣做出了官方通報。

通報稱,網傳“安徽利辛一小女孩多次到幼兒園門口想要上學”視頻一事,利辛縣高度重視,立即組織人員在全縣范圍內進行了排查。

經核查,視頻中的小女孩實為一名男孩,今年5歲,系阜陽市颍上縣陳橋鎮程庄村廟李自然村人,其父母離異,父親常年在外打工,平日隨其奶奶蘇某某居住。蘇某某平日以販賣青菜為業,多在颍上縣、利辛縣從事經營活動,沒有固定經營場所,也沒有在利辛縣租房居住。

該段視頻拍攝於9月17日上午,當日蘇某某帶著該男孩在利辛縣第六幼兒園附近菜市場賣菜,該男孩跑到幼兒園門口看小朋友玩。通過調取該幼兒園門口監控錄像查看,17日之前、17日之后均未發現該男孩在此處出現,視頻配文“接連幾天都來幼兒園門口”不屬實。

目前,利辛縣已將有關情況通報給颍上縣政府,颍上縣政府正在做進一步的善后工作。感謝各位網友的關注。

(責編:關飛、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