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區:民企慷慨解囊 資助十名寒門學子

2020年09月21日16:12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愛心助學款頒發儀式(張彬 供圖)

為了持續幫助那些品學兼優、家庭困難、渴望求學的學子們走出困境、圓夢大學,9月19日下午,位於合肥高新區的安徽振升保安集團舉行一年一度的金秋愛心助學捐贈儀式,為10名品學兼優的困難大學生頒發了2.4萬元愛心助學款。

十三屆合肥市政協黨組成員、秘書長袁文長,合肥市青少年發展基金會秘書長祝蓉,合肥高新區關工委主任艾相義、區婦兒工委主席邵海燕,巢湖市夏閣鎮元通村黨總支第一書記、扶貧工作隊隊長程進出席捐贈儀式。

一直以來,安徽振升保安集團傾心公益,與愛同行,2013年該集團在合肥市關工委的批准與指導下成立了“振升保安集團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同年舉辦了捐資助學儀式,持續開展扶貧助困捐款助學活動,先后資助了50余名貧困學子上學。該集團關心下一代工作,也被合肥市關工委授予合肥市示范點。2018年,該集團舉行了金秋助學愛心捐贈啟動儀式暨振升保安愛心基金挂牌,並對口認領、持續資助(一直資助到大學畢業)的三名六安馬店中心小學生。2019年成立員工互助基金,長期幫扶集團困難員工並每年赴困難員工家裡看望慰問,把奉獻愛心當成一項事業來做。

安徽振升保安集團董事長竇開宏致辭(張彬 供圖)

“在企業獲得發展的同時,更要以誠信贏得社會各界的信任,盡自己的所能為社會承擔責任,常懷關愛之心,常思回報之念,常做慈善之事,常有感恩之心,這才是企業發展的真諦。今后,振升保安集團將一如既往地以扶貧濟困為己任,匯聚全體振升家人的真誠愛心,把愛心助學活動打造成陽光工程、民生工程、希望工程。讓愛的接力棒永遠傳遞﹔讓愛心聖火,永不熄滅。”安徽振升保安集團董事長竇開宏如是說。(張彬 躬耕)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