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書法家協會在利辛舉辦宣講和調研活動

2020年09月21日15:4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9月9日,安徽省書法家協會在利辛舉辦公益大講堂,省書協秘書長程多林,副主席王濤、石海鬆,楷書委員會副主任李哲,新文藝媒體副秘書長李浩,亳州市書協主席潘克軍、利辛縣委宣傳部副部長邵杰,縣文聯黨組書記、主席汝黎和來自亳州市“三縣一區”的70余名書法藝術工作者和愛好者參加了這次宣講學習等活動。

安徽省書協秘書長程多林要求基層廣大書法藝術家和書法教育工作者,要注重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崇德尚藝,明心明德,努力創作出無愧於時代、無愧於國家、無愧於我們腳下江淮大地的書法佳作。同時,要積極擔當作為,堅持文化自信,傳承好書法藝術,以扎實的功底,努力推動書法藝術的普及教育和創新發展。

安徽省書協領導在利辛縣還開展了書法藝術培訓指導和座談調研活動。省書協副主席王濤、石海鬆,楷書委員會副主任李哲,結合書法理論和創作實踐,給基層書法愛好者作了書法藝術專題講座和創作輔導。

安徽省書協領導還在利辛縣開展了調研座談活動,認真聽取基層書協會員對省書協工作的意見和建議。(司明)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