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海棠花園校區喜獲廬陽區經典誦讀比賽一等獎

2020年09月21日15:25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為鼓勵海棠學子親近中華經典,誦讀千古美文,傳承華夏文明,提升語言能力,厚植愛國情懷,合肥市長江路第三小學海棠花園校區積極參加了由廬陽區教體局主辦的2020年經典誦讀比賽。學校報送的經典誦讀作品《加油吧,少年!》喜獲一等獎。 

在校領導的關心與支持下,俞麗、何燕、張榮、伊丹等校骨干老師帶領學生們精心排練、積極備戰。《加油吧,少年》展現出矢志不渝、堅定不移的愛國情懷,煥發出斗志昂揚的創新精神,這些就是中國精神、首善精神、海棠精神的光輝寫照。國家在騰飛,民族正繁興,少年在奮發!優美的意境,深情的演繹,激情的誦讀,給全校師生帶來震撼心靈的聽覺與視覺盛宴。

浸潤國學經典,傳承經典文化,此次經典誦讀比賽的圓滿結束,全校師生學經典、誦經典、愛國學的氣氛更加濃厚。(伊丹/圖文  郭輝)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