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市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2020年09月19日07:32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蕪湖市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為在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把干部選好、選准,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對以下擬任人選進行公示:

魏長山,男,漢族,1981年8月出生,籍貫、出生地安徽壽縣,全日制大學學歷、工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市應急管理局應急指揮中心主任、安全生產監督管理一科科長(兼)、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市應急管理局黨組成員、副局長。

尹兵,男,漢族,1972年8月出生,籍貫安徽界首、出生地蕪湖,在職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市公安局鳩江分局黨委書記、局長、四級高級警長,擬任鳩江區政府副區長。

如有情況需要反映的,請於2020年9月19日至9月25日向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舉報中心)口頭、書面或通過舉報網站反映。

電話:0553-12380

短信舉報號碼:05534712380

舉報網站網址:

www.wuhu12380.gov.cn

接待時間: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意見箱設在市委組織部門口。

我們將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履行保密義務。為便於對反映的問題進行調查核實,請在反映問題時,提供具體事實或線索,並請提供聯系方式,以便我們將核實情況作反饋。

中共蕪湖市委組織部

2020年9月18日

來源:中共蕪湖市委組織部

(責編:歐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