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政協副主席謝海濤一行調研廬陽中學

2020年09月18日11:3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9月16日上午,合肥市政協副主席、民革合肥市委主委謝海濤及政協委員18人到廬陽中學進行師德師風建設工作調研。合肥市委教育工委專職副書記、市教育局黨委副書記李仲生,市教育局組織人事處處長祖波濤,市教育局教師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光晶,廬陽區教體局副局長周宗華及區教體局相關干部陪同。廬陽中學校長汪曉軍及學校相關領導迎接調研。

謝海濤一行先后參觀了教學區、校訓牆、報告廳、師生食堂、風雨操場,對美麗整潔的校園環境,溫雅別致的校園文化,有條不紊的教學秩序極為贊賞。在調研過程中,汪曉軍就學校發展、師資配置、教學創新、師德故事、常態化疫情防控,向調研領導做了匯報。謝主席指出,廬陽中學師德培養有方法、校園文化有特色、學校管理有溫度,一定能成為一所更具吸引力、更有影響力的好學校!

教師是贏得教育品牌和發展未來的關鍵。廬陽中學堅持尊重教師、示范帶動,重價值熏陶,重關懷關愛,採取一系列措施打造追求卓越的教師隊伍。學校被評為“安徽省文明校園”“合肥市教育先進集體”“合肥市德育先進集體”等。

師德建設,永遠在路上。廬陽中學將以此次調研為契機,堅持“至善唯真”,追求“培育陽光生命,奠基智慧人生”特色辦學目標,為廬陽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康潔)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