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外研社杯”全國中學生外語素養大賽啟動

2020年09月18日11:05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外研社杯”全國中學生外語素養大賽是入圍教育部全國中小學競賽活動名單,面向全國高中學生舉辦的公益賽事。大賽由北京外國語大學主辦、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承辦,以全面培養學生的核心素養為理念,設置了主線清晰、內容多元的賽事體系,突出學術權威性與活動豐富性,旨在幫助學生成長為熱愛學習、勇於挑戰、真正具備國際競爭力的優秀人才。

該項賽事是綜合性語言能力競賽,賽制涵蓋英語聽、說、讀、寫的全面技能,立體考察學生的綜合語言運用能力、學習能力、思辨能力、創新能力及國際理解力,過程滲透中外文化的傳承與交融,旨在引導學生形成積極正向的價值觀、客觀審慎的思辨力和自信樂觀的學習精神,深受全國中學生的廣泛參與,和廣大高中學校的普遍認可。

2020“外研社杯”全國中學生外語素養大賽已於8月啟動,今年的賽事初賽和復賽全部在線上舉行,安徽地區高中學生可下載“花漾搜索APP”注冊報名並在線上進行初賽。(外賽)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