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排名:比利時穩居第一葡萄牙重返前五 國足原地踏步

2020年09月18日12:3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原創稿
 

  人民網北京9月18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9月17日,國際足聯官方網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男足國家隊排名,國足排名不變,繼續位列世界第76名、亞洲第9位。

  亞洲前十支隊伍,伊朗隊排名上升三位后重返總榜單的前30,日本隊則繼續佔據亞洲頭名位置,韓國隊、澳大利亞隊和沙特阿拉伯隊均排名上升一位,卡塔爾隊、伊拉克隊、阿聯酋隊和敘利亞隊則排名不變。

  28、日本(不變)

  30、伊朗(↑3)

  39、韓國(↑1)

  41、澳大利亞(↑1)

  55、卡塔爾(不變)

  66、沙特阿拉伯(↑1)

  70、伊拉克(不變)

  71、阿聯酋(不變)

  76、中國(不變)

  79、敘利亞(不變)

  世界總體方面,歐洲紅魔比利時隊自2018年9月起一直穩居第1,法國隊、巴西隊和英格蘭隊分列2至4位,葡萄牙隊在C羅的帶領下提升了2位,時隔12個月重返世界前5。

  1、比利時(不變)

  2、法國(不變)

  3、巴西(不變)

  4、英格蘭(不變)

  5、葡萄牙(↑2)

  6、烏拉圭(↓1)

  7、西班牙(↑1)

  8、克羅地亞(↓2)

  9、阿根廷(不變)

  10、哥倫比亞(不變)

(責編:劉穎、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