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廳新晉3位二級巡視員

2020年09月18日16:11  來源:聊時局
 

據安徽省經濟和信息化廳官方網站“機構領導”欄目顯示,劉成全、查漢斌、左申友已晉升為該廳二級巡視員。

聊時局注意到3位新晉二級巡視員在工作分工上均為“協助廳長工作”。

公開資料顯示,該3人曾長期在安徽省經信廳(原經信委)工作。劉成全曾任無線電管理處處長、中小企業局副局長(正處)、企業發展服務處處長、節能與綜合利用處處長等職務﹔查漢斌曾任消費品工業處處長、科技處處長﹔左申友曾任人事教育處處長。

目前,安徽省經信廳的機構領導由1正12名其他廳領導及二級巡視員組成,其中,12人包括4名副廳長、1名紀檢監察組組長、1名總工程師、1名一級巡視員和5名二級巡視員。

巡視員屬於非領導職務,此前分為巡視員、副巡視員。2019年6月1日起施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將綜合管理類公務員職級序列分為:一級巡視員、二級巡視員、一級調研員、二級調研員、三級調研員、四級調研員、一級主任科員、二級主任科員、三級主任科員、四級主任科員、一級科員、二級科員。

來源:聊時局

(責編:關飛、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