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宣城舉辦郵政普遍服務職業知識決賽

2020年09月16日16:44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9月16日上午11時許,2020年宣城郵政普遍服務職業知識決賽在市郵政公司成功落幕。

大賽由宣城市郵政管理局、宣城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宣城市總工會、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宣城市委員會及宣城市郵政分公司聯合舉辦。參賽的14名選手是從全市一線的近400余名郵政普服營投人員中層層選拔而出。

此次大賽舉辦是郵政政企雙方夯實普遍服務達標基礎,深入踐行“人員民郵政為人民”的服務宗旨的具體體現。通過比賽在全市郵政員工中掀起了學業務、比技能、趕先進,爭做高技能人才的熱潮。

據了解,獲勝的前五名的選手,還將分別獲得“青年技術能手”“宣城市技術能手”稱號,在比賽中獲得第一名的選手,還將獲得申報“市五一勞動獎章”的機會。

“大賽提升了宣城市郵政普遍服務從業人員的服務技能和專業水平,向全社會展示了行業良好的精神風貌和職業風採,也夯實郵政普遍服務能力水平,提升了從業人員的行業自尊和行業自信。”宣城市郵政公司主要負責人胡煒表示。(王璐 劉銘)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