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陽市簽約一百三十三億元項目 孫正東參會

2020年09月14日10:0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阜陽日報報道  9月12日,世界制造業大會江淮線上經濟論壇在合肥舉行,我市簽約10個重點項目,總投資額133億余元。市委副書記、市長孫正東,市領導胡明瑩、黃琦、陶穎、李紅、劉玉建、鄭久坤、鄧劍軍、秦煦、王家仁在阜陽分會場參會並見証簽約。

  本屆大會論壇以“線上經濟賦能高質量發展”為主題,首次採用雲端辦會模式,圍繞線上經濟發展重點領域,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和“數字江淮”建設,著力培育新技術新產業新業態新模式,加強新型基礎設施建設,拓展應用新場景,營造線上經濟新生態,引導數字經濟和實體經濟深度融合,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

  本屆論壇主要包括雲開幕、主旨論壇、雲簽約、雲論壇、雲展示五大板塊。雲簽約重點圍繞“新基建”、科技創新、新興產業和公共服務等領域,簽約了一批有層次、有質量的大項目、好項目。

  其中,在合肥主會場,阜陽簽約了兩個項目,分別為界首市與浙江南都電源動力簽署的投資總額100億元的新能源產業建設項目,阜南縣與東莞新翼精密機械簽署的投資總額10億元的機械制造產業園建設項目﹔在阜陽分會場,總投資額23.73億元的8個項目簽約,包括颍州區與安徽雙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簽署的汽車技術開發咨詢項目,颍泉區與上海申亞動物保健品有限公司簽署的科研智能生產基地建設項目,颍東區與北京中電聯環保股份有限公司簽署的資源循環利用與生態處置中心建設項目,阜南縣與寶武集團簽署的再生資源鐵加工配送基地建設項目,臨泉縣與海螺集團簽署的水泥中轉庫、商砼及配套專用碼頭建設項目,太和縣與德信佳生物醫藥有限公司簽署的抗腫瘤及呼吸道類藥物及研發中心建設項目,市經開區與開樂專用車輛股份有限公司簽署的冷藏車生產項目,颍東區與風勁霸機電有限公司簽署的機電設備二期建設項目。

(責編:馬玲玲、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