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德豪等四將加盟新疆男籃

2020年09月14日09:35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烏魯木齊9月13日電(記者孫哲、馬鍇)CBA新疆男籃13日正式宣布,“國手”於德豪等四名球員加盟球隊。至此,球隊新賽季的國內球員注冊工作告一段落。

  現年25歲的於德豪此前多次入選中國男籃集訓隊,在場上具有一定的大局觀,他強悍的單防能力有望彌補球隊較為鬆散的外線防守。

  相較於豪華的前場陣容,后衛線一直是新疆男籃近兩個賽季的軟肋。上賽季復賽階段被迫使用“全華班”后,球隊僅剩曾令旭一名合格的控球后衛可以使用。在被遼寧隊淘汰出局的半決賽中,33歲的曾令旭不得不帶傷上陣。

  休賽期,新疆男籃痛定思痛。在逐步完成陣容“換血”的同時,重點補強后衛線。上賽季效力於上海男籃的后衛吳永盛、四川男籃的王政博、八一隊的年輕內線梁英淇也加盟了球隊。

  外援方面,新疆男籃已申請使用克拉克、斯托克斯的優先續約權。另據外媒報道,上賽季效力於上海隊的莫泰尤納斯有望與新疆隊簽約。

  

(責編:劉穎、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