碭山酥梨等亮相亞洲果蔬產業大會 抱回2億訂單

2020年09月12日20:45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2020亞洲果蔬產業大會在廣州拉開帷幕,碭山酥梨、梨膏、黃桃罐頭等特色水果產品登台亮相,碭山縣副縣長陳新啟、張穎在展會上推介碭山特色水果產品,為碭山水果產品“代言”。在碭山展位前,洽談、觀展的客商絡繹不絕,本次展會該縣共簽約項目6個,酥梨訂單11萬噸,黃桃罐頭、梨汁梨膏等水果加工產品訂單35000件,總簽約額超2億元。

本屆大會通過展銷和推介招商會的形式,向來自全國各地的客商介紹碭山特色水果產品以及水果產業的發展成果。碭山縣園藝場、興達食品、龍潤堂梨膏、梨多寶食品、熙可食品等企業進行展示展銷,碭山酥梨、黃桃罐頭、梨膏等優質水果產品吸引各地參展商和當地市民駐足品嘗、咨詢購買。

“碭山酥梨有“果中甘露子,藥中聖醍醐”的美譽。特別是碭山百年老梨樹結出的酥梨,皮薄汁多、肉多核小、甘甜酥脆,有潤肺止咳、生津化痰的功效。我們碭山酥梨熬制成的梨膏更是濃縮了梨子的精華,是一種歷史悠久的食藥同源食品。”在碭山展廳,副縣長陳新啟和張穎賣力的推介著碭山特色水果產品。

前期,碭山縣積極備展,精心布置展廳,提前和客商對接洽談,現場共有5家銷售企業與碭山縣水果企業簽訂了銷售合同,總額超2億元。其中廣東佳澤農產品初加工有限公司與園藝場簽訂的50000噸碭山酥梨購銷合同成最大訂單。

據介紹,本屆大會是碭山縣疫情后參加的第一個國際性水果產業展會,為該縣水果企業、外地採購商搭建起水果交易、產業交流的重要橋梁,促進碭山縣水果產業與國內外銷售企業、市場的合作,實現產、銷、用的互利共贏,將有力促進碭山縣特色水果產業實現高質量發展。(崔猛)

(責編:吳西露、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