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一丹等知名作家將於本周末亮相六安

2020年09月09日15:2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9月10日,2020中國黃山書會將在合肥濱湖會展中心啟幕。作為展會的重要組成部分,敬一丹、沈石溪、馬伯庸等三位重磅作家定於本周末亮相六安市圖書館,與讀者面對面交流,分享最新作品。

據了解,在疫情防控進入常態化的當下,本屆黃山書會採用線下+線上方式,在全省打造“1個主展場+150個實體書店(含城市閱讀空間)分展場+1個線上展示空間”的“書香盛宴”。由皖新傳媒智圖公司運營的六安市圖書館是分展場之一。

據悉,三位作家做客六安市圖書館的時間分別為:馬伯庸9月12日(本周六)9:30到11:30﹔敬一丹9月12日15:30到17:30﹔沈石溪9月13日(本周日)15:00到17:30。為落實疫情防控相關要求,計劃到場的讀者們,可通過微信公眾號“六安市圖書館”進行報名。(陳浩)

(責編:吳西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