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汪瑩純主持

2020年09月01日10:55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蚌埠新聞網報道  8月31日晚,蚌埠市委書記汪瑩純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經濟社會領域專家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審議通過《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責任清單》等。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經濟社會領域專家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中長期經濟社會發展必須正確認識和把握的重大問題,高屋建瓴、立意深遠,為我們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謀劃蚌埠市“十四五”發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增強機遇意識和風險意識,以辯証思維看待新發展階段的新機遇新挑戰,堅定發展信心,堅持正確方向,准確識變、科學應變、主動求變,更好融入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要聚焦“創新之城 材料之都 制造高地”建設,深入推進“工業攻堅年”活動,切實保護和激發市場主體活力,加快推動重大項目建設,推動蚌埠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奮力完成全年目標任務。要突出圍繞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機遇,認真謀劃我市“十四五”規劃,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效果導向,做好與國家、省規劃的落實銜接,加強與周邊地市溝通協同,高質量做好我市“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為加快建成“兩個中心”注入新動能。

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巡察工作的重要論述,深入推進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強化巡察成果運用,發揮巡視巡察標本兼治戰略作用,切實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明確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責任主體,列出責任清單,細化實化責任鏈條,確保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音,以實實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宗禾)

(責編:馬玲玲、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