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政府召開第九次全體(擴大)會議 王誠講話

2020年08月28日14:2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蚌埠新聞網報道  8月27日下午,蚌埠市十六屆人民政府第九次全體(擴大)會議召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安徽的重要講話精神,總結今年以來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安排部署今后一個階段重點工作任務。蚌埠市市長王誠出席會議並講話,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鄭東濤主持會議,副市長陳忠衛、二級巡視員吳中堯、市政府秘書長吳道俊參加。

會議邀請了省政府督查室二級調研員張勁做省目標管理績效考核講座,市統計局主要負責同志領學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統計法》。

王誠指出,習近平總書記時隔四年再次考察安徽,為全省發展進一步把脈定向,擘畫了建設美好江淮的宏偉藍圖。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安徽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堅強領導下,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改革開放,堅持高質量發展,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堅戰,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積極參與國內大循環和國內國際雙循環,加快建設“兩個中心”和“創新之城 材料之都 制造高地”。

王誠強調,要堅定不移“增信心”“抓落實”,深入貫徹中央和省相關工作部署,鼓足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精氣神, 聚焦理論學習、創新驅動、工業強市、對外開放、農業發展、脫貧攻堅等方面,突出抓好硅基生物基5G等產業發展、皖北承接產業轉移示范區建設、產業鏈供應鏈穩定暢通、長三角綠色農產品生產加工供應基地打造、全面小康不落一人,以高質量落實政治監督談話問題整改為契機,全力做好2020年各項工作,堅決完成好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安徽重要講話的蚌埠任務。

王誠強調,要以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安徽為“新起點”“發令槍”,堅定不移“強作風”,做到絕對忠誠、絕對擔當、絕對負責、絕對高效,用好“周分析調度、月督查推進、季觀摩考核”調度推進機制,逐項工作畫出時間表、責任書、橫道圖,對標對表抓好推進,以扎實做好政治監督談話“后半篇”文章推動責任再壓實,迎難而上、扎實工作,向完成全年既定目標任務全力沖刺。 (記者 楊露露 實習生 沈雨薇)

(責編:馬玲玲、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