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民辦大學綜合實力排行榜發布:安徽新華學院位列全省第一

2020年08月28日15:0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近日,武書連2020中國民辦大學排行榜發布,安徽新華學院以1.718分排名位列全省第一。

中國民辦大學排行榜以綜合實力排名、學科門類排名為主線,以考生擇校順序、畢業生質量、畢業生升學率、新生質量、教師創新能力、教師績效排名為輔線,全面介紹了中國157所民辦大學的基本情況,為考生和社會各界關心中國民辦大學的人士,提供真實可信的參考資料。

經過多年的跨越式發展,安徽新華學院在安徽省乃至全國民辦高校中創下了驕人的成績。2005年12月,學校黨委正式成立,成為安徽省第一個成立黨委的民辦高校。2009年,順利通過學士學位授予權評審,成為安徽省首家獲得學士學位授予權的民辦本科高校。2013年,學校順利通過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合格評估,成為安徽省首家通過教育部本科教學合格評估的民辦本科高校。2015年,學校成功獲批為安徽省地方應用型高水平大學立項建設單位。2019年,學校成功獲批安徽省碩士學位授權立項建設單位,辦學層次提升邁出堅實一步。學校的綜合實力、辦學水平、社會聲譽不斷提升。(范文其)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