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輝為電影《731》蓄須留發 王俊凱特別出演

2020年08月25日14: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8月23日,由北京國際電影節主辦、長影集團和千歲影業承辦的電影《731》發布會在北京舉辦,導演趙林山攜孫茜、劉長德、李紫林、王尊等演員出席發布會,並以特別方式現場官宣張家輝主演、王俊凱特別出演。

電影《731》選擇了“雲簽約”形式來官宣主演。導演趙林山和張家輝現場視頻連線,揭秘與其確認合作的過程。張家輝自曝收到劇本后僅七天便確定合作意向,從接觸項目至簽約項目全程線上進行。他還表示收到劇本后第一件事就是留長發、蓄須、減重,隻為了能夠更加接近電影中即將飾演的角色。除此外,導演還確認王俊凱將以特別出演的形式加盟電影。

電影《731》旨在借還原史實,傳遞反戰主題。導演趙林山表示:“反戰是這部電影的主題,沒有什麼比生命更值得尊重,沒有什麼比和平更可貴。”

據悉,電影《731》將於近日開機。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