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將迎總決賽 黃曉明不舍離別

2020年08月25日13:58  來源:中國新聞網
 

  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更新至第十一期,姐姐們迎來了決賽前最后一個公演舞台,也面臨著更加殘酷的離別。作為成團見証人的黃曉明,看著姐姐們的離別,眼含淚光。

  黃曉明

  本期節目嘉賓李佳琦和黃曉明玩起了“當然了”游戲,不管李佳琦說什麼,黃曉明都隻能用“當然了”來回答,現場氣氛歡樂異常。

  隨著賽程接近尾聲,姐姐們也不斷面臨更加殘酷的離別,五公排位戰后面臨淘汰,姐姐們不舍分別,都紛紛哭抱成一團。黃曉明在一旁默默陪伴心疼,眼裡也含著淚光。姐姐們也迎來了最后的合宿時光,黃曉明還特地送來加餐,請大家吃螃蟹,更為姐姐們准備了放鬆的驚喜小派對。

  據悉,《乘風破浪的姐姐》將於8月28日本周五迎來總決賽第一場,姐姐們即將結束為期三個月的蛻變,爭奪最后的成團名額。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