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幼教集團銅冠花園幼兒園開展開學衛生消毒准備工作

2020年08月24日16:49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為了營造衛生、安全的幼兒園環境,近日,合肥幼教集團銅冠花園幼兒園組織后勤人員開展開學前衛生消毒准備工作。

幼兒園教職工在園領導的精心安排下,嚴格按照衛生消毒要求對幼兒園教室、教師辦公室、大型玩具、食堂、廁所以及戶外公共設施進行全面徹底的消毒,必須做到不留死角,全力杜絕細菌、病毒的滋生,秉承為幼兒健康負責的理念,堅決打好防疫基礎。

合肥幼教集團銅冠花園幼兒園后勤人員按計劃分組進行衛生消毒工作,嚴格遵守衛生消毒操作流程,本著認真負責的態度對幼兒桌椅、玩具櫃等消毒擦拭和晾晒,室內外通風換氣,對大型玩具以及室外體育器械擦拭消毒,把控食堂環境衛生情況,不放過一邊一角,切實保障全體師幼的安全。

幼兒園是幼兒生活與游戲的場所,他們在這裡學習成長,幼兒園環境衛生的清潔消毒工作是重中之重,此次開展開學前衛生消毒工作不僅強化園內防疫,更是為幼兒健康成長保駕護航。(許楊曉沁  李圓圓)

(責編:郭宇、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