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電影《金色面具·英雄》帶你探秘神秘的古蜀國

2020年08月20日10:35  來源:新華網
 

  繼國產3D動畫《大聖歸來》之后,由中外聯合制作的動畫電影《金色面具·英雄》8月登上動畫行業權威雜志《動畫雜志》封面。

  據悉,《金色面具·英雄》由四川出版集團旗下的四川金色映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與加拿大金色面具英雄項目公司聯合拍攝制作。《金色面具·英雄》脫胎於中國電影人姚曉明的《金色面具》故事大綱和北美小說家約翰·威爾遜的三星堆文化系列小說。它以古蜀文明三星堆文化中的面具、神樹等為元素,圍繞三星堆文化,講述男主角查理在機緣巧合下得到三星堆的金色面具,穿越到古蜀時代,在拯救世界過程中發生的一系列冒險故事。

  影片中將展現的三星堆遺址位於四川省廣漢市,是代表古蜀文明的重要古遺址,被稱為20世紀人類最偉大的考古發現之一。

  導演肖恩·帕特裡克·奧雷利表示:“在這部電影裡,三星堆文化中最耀眼的金色面具,它就像是一個連接的紐帶,將古蜀國、亞特蘭蒂斯以及現代交織在了一起。”

  電影預計2021年暑期檔全球上映,屆時將在大銀幕上展現神秘與壯觀的三星堆文明。(記者吳曉穎)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