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六七》第二季獲白玉蘭獎最佳動畫劇本

2020年08月19日09:53  來源:中國新聞網
 

  近日,第26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揭曉,由啊哈娛樂和小瘋映畫聯合出品的中國原創動畫《伍六七》第二季《伍六七之最強發型師》榮獲最佳動畫劇本獎。

  導演、編劇何小瘋代表全體創作人員出席頒獎典禮並領取獎項,《伍六七》第一、二季連續入圍白玉蘭獎,第二季成功摘得動畫單元大獎,再創國漫新成就。

  海報

  出品人、制片人鄒沙沙表示,《伍六七》是一個講述用愛化解偏見與仇恨的故事,並期待這部作品傳遞出的愛與包容能夠感染全球更多觀眾。

  據悉,本屆白玉蘭獎動畫單元評委對《伍六七》第二季給出了極高的評價,“《伍六七之最強發型師》融合了眾多網絡文化元素,隨性、簡單、時尚,是一部敘事風格大膽,而有新意的作品。”

  自2018年上線以來,短短2年時間,《伍六七》已通過兩季內容、共29種語言面向全球落地播出。《伍六七》講述了主人公伍六七在幫助別人和尋找自我的過程中,與不同角色之間發生的有趣的,最終用愛化解仇恨與偏見的故事,在帶給觀眾歡樂的同時表達了對生活的熱愛,愛與包容可以化解一切。

  據悉,《伍六七》全網全渠道點擊量已突破30億,《伍六七》第一季《刺客伍六七》獲得了豆瓣評分8.9分,B站9.8分的成績,第二季《伍六七之最強發型師》豆瓣評分高達9.2分。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