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唱過夏天》熱播 張薔演繹《永遠的迪斯科》

2020年08月17日09:36  來源:中國新聞網
 

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文藝節目中心推出的《唱過夏天——2020流行音樂大型演唱會》正在熱播。在15日晚最新一期裡,張薔、尚雯婕、吳克群、白舉綱、木馬樂隊等帶來精彩演出。

當晚,“迪斯科女皇”張薔閃亮登場,現場激情演繹了《永遠的迪斯科》,充滿活力的白襯衫加上爆炸頭,青春感十足。之后她又用一段組曲讓現場的激情加倍。

隨后,尚雯婕的《小星星》又在音符的流動中將現場帶到溫馨而又美好的氛圍裡。隨之氣勢磅礡的《蒼黃》前奏響起,將觀眾再度拉到另一個世界。這首專門為敦煌創作的歌曲將古典與現代融合,描繪出了沉澱千年的敦煌之美。

許久沒有登台的吳克群為大家帶來了驚喜,《沒關系》直擊內心的歌詞和節奏感極強的R&B結合在一起。此外,《你說我聽著呢》也帶著一絲傷感的情緒,抱緊話筒的吳克群投入地演唱著,贏得了觀眾熱情的掌聲。

網絡流行歌手柏鬆也為大家帶來了他的熱曲《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讓不少人找到了繼續前進的勇氣。

伴隨著持續不斷的掌聲,白舉綱用一首安靜的《安排好的人生》與觀眾對話。實力加持的演唱技巧和動情的節奏讓人很難不安靜下來認真聽他演唱。演唱中途他還熱情與觀眾互動,還笑稱“發現場外觀眾屏幕有人斷了信號”,引得現場一陣笑聲。緊接著他又用《我成了自己期待的樣子》和《別》讓現場氣氛活躍了起來。

剛剛正式重組回歸的木馬樂隊用一首《純潔2016》開場,靈動而感性的聲音讓人很快就進入了情境。主唱木瑪及耳的長發搭配嬉皮的穿著搖滾味兒十足,時而唯美、時而柔情的旋律也讓歌曲情緒變得更加飽滿。節奏感稍強的《她是黯淡星》和《遠道而來的雲》則進一步帶動了現場氣氛。

據悉,在《唱過夏天》8月16日晚的直播中,達達樂隊、陳立農、趙方婧、王梵瑞、章智捷、劉蘭鑫、莫西子詩、李治廷也將齊聚舞台。

(責編:馬玲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