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兒藝重啟劇場 《寶船》等上演

2020年08月17日09:33  來源:新華網
 

  伴隨著中國兒童劇場內百余名觀眾齊聲喊出“我們在一起”,中國兒童藝術劇院的演出8月15日再次拉開帷幕。親子音樂劇《小蝴蝶的媽媽在哪裡?》、兒童劇《寶船》當日上演。

  據介紹,為了讓觀眾安心進劇場、舒適看演出,中國兒藝邀請北京東城藍天救援隊對包括中國兒童劇場、假日經典小劇場在內的劇場內外進行了全面消殺工作,並對座椅椅墊、兒童專用增高墊進行了拆卸式消毒清洗。票務中心、檢票口等位置放置了符合兒童身高的消毒免洗洗手液。

  與此同時,中國兒藝還將演出拓展至國家大劇院和北京天橋藝術中心。弘揚中華優秀傳統美德的大型兒童劇《寶船》、探討母愛和生命意義的親子音樂劇《小蝴蝶的媽媽在哪裡?》、根據瑞典經典作品改編的家庭音樂劇《皮皮·長襪子》、展現安徒生原汁原味童話的兒童劇《小美人魚》、充滿童趣與溫情的童話劇《小蝌蚪找媽媽》紛紛上演,給小朋友帶來多樣化的選擇。

  為了讓更多的孩子欣賞精彩演出,中國兒藝自8月28日起,每周五晚在中國兒童劇場增加一場演出,每周日晚在假日經典小劇場增加一場演出。

  目前,中國兒藝最新創作的關注視障人群的原創兒童劇《聽見夢想》正在積極排練中,將於國慶節首演。(記者周瑋)

(責編:馬玲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