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雲鵬沙溢孫越《未知的餐桌》上演“修羅場”

2020年08月14日15:41  來源:北青網
 

  岳雲鵬沙溢孫越《未知的餐桌》上演“修羅場” 王子異Rap班開進德雲社

  從北到南,《未知的餐桌》不知不覺中已經走過不少城市,留下許多珍貴的餐桌回憶。最新一期節目中,岳雲鵬和沙溢在海南終於迎來了熟悉的老朋友——孫越和王子異。兩人作為本期飛行飯友,這次將與飯友團團長一起留下怎樣的約飯經歷呢?

  岳雲鵬孫越久別重逢“醋意”大 沙溢竟成“工具人”

  雖然孫越是第一次來《未知的餐桌》,但是他在節目裡出現的頻率卻十分高。從發布會開始,岳雲鵬就直言孫越是自己最想要約飯的人。在之后的節目中,岳雲鵬不僅屢次提到這位兄弟,還真情告白對方“我和媳婦過了9年,和孫越在一起11年,說實話我挺想孫越的“。思念搭檔的話言猶在耳,岳雲鵬卻轉身牽起了沙溢的手。一路攜手約飯的兩人,感情明顯越來越好。岳雲鵬常常把稱贊挂在嘴邊,連沙溢的手白這種小特點都能發現。沙溢也常常貼心照顧岳雲鵬,自覺地幫他擦嘴。正當兩人感情逐漸升溫,“原配”孫越醋意十足地登場了,上來就發起“致命”問題,現場“拷問”岳雲鵬。“拍戲男一號選誰”、“樂意和誰結成兒女親家”,面對如此尖銳的提問,老搭檔岳雲鵬竟然都毫不猶豫的選了沙溢。“變心”得如此明顯,難怪好兄弟孫越會質問兩人這半年到底發生了什麼。而沙溢就這樣成為考驗兩人感情的“工具人”,讓人不禁心疼。約飯過程中,“情感糾葛”不斷的三人又將上演怎樣的“修羅場”畫面呢?

  王子異上演Rap教學 自曝為健身一年不吃面

  王子異在《未知的餐桌》首期節目時曾來做客,這次為了體驗完整的約飯過程,他帶著熟悉的Rap又來了。一段押韻式自我介紹,立刻吸引了岳雲鵬、沙溢和孫越的爭相模仿。而作為Boogie手勢推廣大使,王子異自然也是沒有放過機會“宣傳”,招牌手勢立馬給新學員安排上,並現場為三位前輩創作了獨一無二的Rap版自我介紹。看著岳雲鵬和孫越的Rap首秀,網友不禁笑稱“Boogie傳到德雲社”了。而在約飯家庭裡,技多不壓身的王子異還跳了段街舞,不慎“走光”露出腹肌,體脂率僅6.7%的完美身材讓眾人驚艷不已。他坦言,身為一個山西人,自己是個名副其實的面食愛好者,刀削面、剔尖、莜面、湯面、甚至是炒面,各種面食都是他的最愛。而為了健身,王子異堅持一年都沒有吃面了。這次來到《未知的餐桌》,他想讓克制已久的自己放肆一下,吃到面食一飽口福。而這次來到以海鮮為代表美食的海南,王子異能如願吃上這心心念念的一口面嗎?

  好友相伴,攜手約飯,敲門成功與否都將是珍貴的回憶。愛奇藝治愈系都市飲食觀察節目《未知的餐桌》每周四12點愛奇藝VIP會員搶先看,次日12點轉免﹔衍生節目《真香啊!餐桌》每周五12點愛奇藝VIP會員專享,有幸和你一起吃飯。

(責編:馬玲玲、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