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縣高士派出所狠抓常態化練兵 提升隊伍實戰本領

2020年08月09日11:39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冬練三九,夏練三伏。 8月7日正午,望江縣高士派出所民警們剛放下飯碗,就操起器械全副武裝直奔訓練場。此次練兵系該所按市、縣公安局“隨時、隨地、隨人、隨事”的四隨練兵要求,採取“小段時間、小塊場地、小型器材、小型訓練、小型競賽”的“五小”訓練模式。烈日當頭,訓練場上列隊整隊,立正稍息,步伐整齊。參訓干警們精神抖擻斗志昂揚,正就單警裝備盾牌、警棍、鋼叉、手銬、警用噴霧劑等警械組合實戰技巧以及最小作戰單元的戰術分工配合進行逐項訓練。

翻開該所2020年每月訓練計劃:徒手防衛、徒手格斗、警械具的使用技能、個人極端行為處置、萬米長跑、體能檢測等訓練項目詳細羅列在冊。場上教官表示,制度化、規范化、精細化、常態化的訓練,讓全所干警政治業務素質和實戰本領得到了穩步提升。(常春)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